殺人犯.jpg 

經過強烈的友人推薦  我終於狠下心來看我一直害怕的類型  血腥  鬼片  恐怖

覺得花錢嚇自己  很像有一點白癡

不過既然推薦了我就看一下   說實在的第一幕我就嚇死了.............一個人看好恐怖

隨著劇情的高低起伏   我也慢慢的融入劇情   我好像有一點點了解   為什麼很多演員沒有辦法抽身

因為我覺得看完了之後  我有一點怪怪的   其實我不太看國片  但是老實說

郭富城真的演的不錯  

這部片我該推薦嗎??

我也不知道  如果要看  看看就好

因為我想如果跟我一樣態融入劇情  會瘋掉啦  

晚上我會做惡夢啦  

不過張鈞甯的結局我不是很滿意  而且我看到那一幕  我差一點哭出來

 

 

人生最悲痛的事       也不過如此

 

結局                     我ㄧ點都不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902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