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海苔妹向我推薦了好久的pizza.......無奈忙碌的我都沒時間去  

好不容易終於有機會去  誰知道  訂位居然都客滿  平日耶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但是憑藉著對吃有極大的執著 我馬不停蹄的趕到現場排隊  呼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連等都沒等就可以有位置

果然  老天是眷顧我的

討論了很久  外加兩人都在減肥的人 終於決定共吃一個pizza套餐  ........之招牌最愛瑪莉珍IMG_0290.jpg 

瑪莉是薄皮的 其實我一直都很討厭吃薄皮 但是他的皮吃起來真的非常的好吃 口感很好 不會硬 又有咬勁

兒且它的起司吃起來很濃郁又很香 是非常好吃的起司  如果滿分有10分 我給8分  唯一小小缺點就是  吃久了有一點油

再來我點了一杯蜜桃蘇打IMG_0288.jpg   讚  10分  超級好喝  而且搭配pizza真的不誇張 超對味了

最後再來甜點焦糖奶烙IMG_0293.jpg   本身奶烙不賴 不甜很清爽 但是焦糖有點略苦  不過整體來說是好的  而且兩人吃的很飽  價錢也算ok喔

 

正在煩惱要吃什麼嗎??可以試試看瑪莉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902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