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抱怨    當我想放棄的時候

感謝老倫總會天外飛來一句話    其實ㄋ   睽違多日的魚之舞

今天要注入新的文章標題一定是壞的   像是ㄚ  雞歪督導阿   我怎麼會那麼倒楣阿 

等等之類負面的話語   可是剛剛要抱怨之前  看到老倫的一句話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頓時一切又都開悟了   想説好ㄅ   就這樣   心情又突然間釋懷了

特此ㄋ    要好好的感謝老倫一下

謝謝你總是在我需要人幫忙的時候  提醒我  或給我一句話  那給我很大的幫助  

謝謝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902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