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兩天生日假    沒想到今天回到公司就遇到瘋子

今天下午公司系統突然有問題  造成客人無法用卡片扣款  但是我還是一樣幫客人坐折扣

然後請客人將卡片留在公司作測試   後來撥電話告訴客人說很抱歉  是公司系統出問題

就因為這樣  足足被他在電話裡罵了20分鐘  還硬凹我蛋糕   還叫我千里迢迢下班後騎到新店還他卡片

我只好10鐘下班後遠從機場那騎車到新店還他   誰知道又被他罵了半個小時

結果他居然說蛋糕數目不符合他家人數  還有口味他不喜歡

叫我明天在從拿給他   你聽聽  別人的小孩都不是人啦   要是他女兒三更半夜還在外面被機歪客戶這樣刁難

我看看他有怎樣的感覺   現在的人都不把服務業的人都人看   馬的   請大家將心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902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